2014/11/17 17:50

才說退出演藝圈...陸爆吳佩慈未婚夫有小三

才說退出演藝圈...陸爆吳佩慈未婚夫有小三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上週才宣布要退出演藝圈,專心回歸家庭的藝人吳佩慈,卻被傳出富商未婚夫紀曉波在外面養小三。今(17)日有部落客在微博上爆料,指說紀曉波早就在大陸包養小三,還支助對方去義大利學油畫。

據新浪博客中國娃娃在「娛樂那些事 歡場那些人」網站貼出爆料,指紀曉波早就包養小三,並大手筆資助新女友在義大利學油畫。此外新浪微博「娛樂圈外漢」更點出暱稱「瑤靈靈兒」的網友就是紀曉波新女友,疑似「瑤靈靈兒」與紀曉波在義大利度假的照片也已曝光。

據了解,這名「小三」姓葛,身材不錯,身高約165公分,年紀約26歲(小吳佩慈10歲)。

吳佩慈自上周公開懷孕消息,並承認了富商紀曉波就是孩子的爸之後,更喊話要生五個兒子,退出演藝圈,專心養兒育女為家庭,沒想到卻又傳出未婚夫有小三,使這段感情再掀風波,但傳言是真是假,目前本人都沒有出面回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