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骨精現身 鞏俐「失言」為炒作新片?

白骨精現身  鞏俐「失言」為炒作新片?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

大陸影星鞏俐,在參加過金馬獎典禮,返回大陸後的一番聲明,在這幾天隔空吵得沸沸揚揚之際,大陸的《新浪娛樂》,今天(27日)發了一則訊息說,中國3D魔幻片《西遊記之孫悟空三打白骨精》,繼公布主角孫悟空是郭富城後,今天再宣布飾演白骨精的,正是近來新聞滿天飛的鞏俐!就有網友虧說:「難怪突然明白了,為什麼女王最近狂刷存在感。」

據《新浪娛樂》的報導,對於將飾演妖中女王的白骨精,鞏俐表示:「我把自己的首次3D動作電影獻給了《三打》,電影中將有大量的3D拍攝和打鬥戲碼,這一切對我來說都是新鮮而好奇的,相信接下來的拍攝將和這部電影一樣,充滿魔幻色彩,希望我飾演的白骨精,會是一位女王範兒十足的妖精。」而該片導演鄭保瑞則誇讚說:「這一次將是史上最具魅力的孫悟空,與最具女王氣質的白骨精之間的對抗,帥神、女神約戰大銀幕,相信會比愛情片更好看!」

兩岸媒體,針對鞏俐的「批馬說」,有人說鞏俐失言;但也有人懷疑問題是出在經紀人身上的陰謀論,適巧《新浪娛樂》的報導中,釋出兩張鞏俐和工作人員現場討論的照片,鞏俐的裝扮,正是離開台灣那天穿著的綠衣、牛仔褲,這讓人真的想不連結到金馬獎都難。(照片翻攝自《新浪娛樂》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