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09 12:00

暢銷書改編電影 熱門新片搶先看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週末帶你輕鬆看電影。童星出身的演員「達坷塔芬妮」,演出新片「愛正好」,片中她患有白血病,決定在死前完成10個願望;另外漫畫神劍闖江湖,推出真人版,找來帥哥佐藤健演出,在日本大賣10億台幣,即使沒看過漫畫的人,也能體會片中故事。

  童星達坷塔芬妮滿十八歲了,在電影愛正好當中,突破形象剪了一頭短髮,飾演白血病友,她決定在最後的人生,要完成十個願望,但沒想到,最後的人生卻遇見了傑瑞米爾文,要不要自私的隱瞞病情,談場最後的戀愛,電影改編自暢銷小說,《16歲的最後心願》,最後的人生能留下什麼美好回憶嗎。

  奧斯卡先生,是總裁、是乞丐,同時也是殺手,哪段才是他真實人生。新橋戀人導演「李歐卡霍」,推出新片花都魅影,還找來伊娃曼德絲演出女主角,結合黑幫愛情橫掃各大國際影展。

  日本人氣漫畫神劍闖江湖,推出真人版找來帥哥佐藤健,演出劍心的角色。幕府時代的千人斬,洗心革面決定當浪人開始浪跡天涯,卻因為身分曝光引發殺機。電影在日本大賣十億台幣,不管是漫畫迷或是非漫畫迷,都能沉醉在刺激的戰鬥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