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9歲劉嘉玲 還是可以再靠近點看

49歲劉嘉玲 還是可以再靠近點看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

「你在看我嗎?你可以靠近一點。」今天(8日)是被港媒封為「女皇」的劉嘉玲49歲生日,對照22年前出道的模樣,歲月在她臉上沒有留下痕跡,只有成熟女人的自信。

劉嘉玲是從香港無線電視藝員訓練班出身,1990年起投入電影圈,以電影《阿飛正傳》咪咪一角拿下她的第一座女主角獎。在愛情上,與梁朝偉分分合合20年,戀情開花結果,在2008年遠赴不丹舉行婚禮。而後她投資房地產、酒吧、服裝、餐廳等等諸多副業,也都遊刃有餘。今年在香港演出舞台劇《杜老誌》大獲好評。所以,無論在藝界或商業界都是女強人。

射手座的劉嘉玲,有很強的獨立性。兒時模樣,妹妹頭梳著兩條馬尾,五官清秀,眼神就透出堅毅神情。私下樸素的她,出門的化妝、髮型都是自理,毫無大牌架子,影迷們最欣賞的,就是她優雅的氣質。劉嘉玲曾說:「女人就是要有自信。」經營自己,就是最大的本錢,付諸行動的結果,就是成為粉絲們崇拜、模仿的對象。

(照片翻攝自網路資料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