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14 12:14

東方神起攻蛋! 昌珉秀六塊肌

宋燕旻 黃昭盛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南韓天團東方神起昨天晚間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,這也是東方神起以兩人身分組團之後,第一次來台灣舉辦個唱,演唱會不斷繼出火花特效,兩人還搭上移動推車繞場讓粉絲看得過癮,昌珉甚至大秀八卦肌,讓粉絲情緒超級HIGH。

以熱門舞曲CATCHME開場,韓國天團東方神起、相隔三年再度開演唱會,用強而有力的舞蹈實力,讓粉絲尖叫連連!這是東方神起五人縮減為兩人之後,第一次在台灣舉辦個唱,為了不讓粉絲有缺少團員的失落感,昌珉跟允浩,卯足全勁,逗樂粉絲。為了演唱會昌珉還苦練腹肌,精實的六塊肌,還有手臂線條,讓粉絲們看得相當心動。演唱會正好是東方神起,出道十周年特別有意義,台灣被選為海外首站,吸引八千位粉絲來力挺,票房加周邊,一共進帳2600萬。十年時間,兩人寶刀未老,也讓台下不離不棄的粉絲們,有個充滿激情的夜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