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愛電癮】博物館驚魂夜3 大鬧大英博物館

【愛電癮】博物館驚魂夜3 大鬧大英博物館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

無論是《白日夢冒險王》的Walter Mitty,或是《博物館驚魂夜》的Daley,美國喜劇笑匠班史提勒( Ben Stiller)總是能將觀眾的情緒帶往巔峰,這次《博物館驚魂夜3》將在聖誕夜前一天12月24隆重推出,但這次,班史提勒要轉移陣地,場景將從紐約自然歷史博物館,換到倫敦大英博物館,一起帶觀眾體驗歷史最悠久的大英博物館館藏恐龍、雕像等,但它們都將復活,與你驚魂2小時!

這次片中最吸睛的,莫過於新加入的演員瑞貝爾•威爾森(Rebel Wilson),觀眾一定對她在「歌喉戰」的角色胖愛咪(Fat Amy)印象深刻,她渾圓的身材,舉手投足散發自信的「喜感」,這次她飾演的是,大英博物館空虛夜班警衛「媞莉」,充滿神經質的個性,將在電影裡與男主角擦出超爆笑的效果!

如果你對於第1集或第2集的《博物館驚魂夜》意猶未盡,那你一定要再來看第3集,因為第3集的場景、角色、編劇內容,將更勝前兩集,要你在一群大咖喜劇演員的轟炸下,從頭笑到尾 !

〈照片提供:福斯電影〉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