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16 19:28

為哈比人打片! 惡龍上脫口秀

張樂 編譯

電影哈比人系列最後一集,即將登場。為了吸引人氣,片中的大壞蛋惡龍史矛革上了脫口秀主持人史蒂芬‧古柏的節目,接受專訪。訪問全程,惡龍史矛革不停地拿著利爪剔著牙縫,一付隨時準備把主持人吞下去塞牙縫的架式。最後它還大展龍威、噴火,弄得攝影棚烏煙瘴氣。

掌聲歡迎第三紀元最後一頭噴火龍史矛革,專訪一頭脾氣暴躁的恐龍,美國脫口秀主持人史蒂芬古柏展現絕佳的風險控管。史矛革,咦龍呢,出場架式無與倫比,現場觀眾興奮歡呼,首先我要你知道我可沒被你嚇到,雖然脫口秀界盛傳你喜歡吃掉主持人,我什麼都吃……史蒂芬,不過別擔心你是今天最後一個訪問我的,我已吃掉不少女主持人。

天啊今天真是吃飽享美味,舔著嘴、剔著牙。威脅感十足。嘿大傢伙看過來別去吃觀眾,我是老派的龍,忠於自己YO為所當為BOOM,我是原始的侵略者惡意併購的發明家,我奪走你的寶物,我喝掉你的奶昔,你到底有沒有想吃掉比爾博巴爾金,我是捍衛我的權利你有意見嗎,不不不我沒意見。

史蒂芬我的子民沒告訴你嗎什麼,千萬別嘲笑一頭活生生的噴火龍,火光四射,宣傳效果十足,更創造不少話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