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19 18:58

賀歲片有看頭! "大咖"雲集慶新年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為了搶攻農曆年的電影市場,過年前1個月,電影片商就會開始強打賀歲片廣告,今年的春節賀歲片「大咖」坐鎮,包括「西記之大鬧天宮」中的甄子丹,為了扮演美猴王,每天都要花5、6小時,讓硬漢也直喊「怕怕」,而豬哥也化身「豬教授」,跟宥勝時空穿梭到百年前的大稻埕。

  豬哥亮把原本的招牌黑髮變成灰白色化身「豬教授」,帶著大學生宥勝一起穿越時空,回到郭雪湖大師的名畫「南街殷賑」中,熱鬧滾滾的大稻埕,今年的春節賀歲片「大咖」坐鎮,讓人期待的還有他,甄子丹扮演美猴王,從素顏上裝到貼上毛髮變身猴王,每次都要花5.6個小時做特殊化妝,連卸妝也要花2小時,讓硬漢也直喊「怕怕」。

  不過據傳他接演這部電影片酬就有1億5千萬,再辛苦也得咬牙拚了,人類跟猿猴展開生存之戰的,還有這部猩球崛起第二集,存活的人類重新站起組織軍隊跟人猿抗戰,劇組挑戰更艱難的拍攝手法,呈現前所未有的超逼真視覺特效,瞄準賀歲檔的還有港星吳君如,領銜主演的系列電影「金雞」第3集,跟上一集隔了10年不只罩杯三級跳,連演員片酬也升值十倍,影帝雙家輝、歌手陳奕迅客串演出,也把春節賀歲片炒得熱鬧滾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