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31 18:14

豬哥亮賀歲片 "金四喜"獻唱

朱培滋 張政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豬哥亮新年賀歲片大囍臨門,劇情有笑有淚,還特別請來羅時豐、郭金發、荒山亮、陳建瑋,號稱金四喜,唱電影主題曲,還請來健身教練ANDY設計了別出心裁的舞蹈,熱鬧又有趣,電影除夕才上映,我們也帶您先睹為快。

閃亮亮的服裝,四位WONDER阿嬤,由ANDY老師帶領要歡喜來恰恰,豬哥亮新年賀歲片「大囍臨門」,首播電影主題曲MV,網路上推出教學影片,簡單動作,搭上朗朗上口的歌詞,好記又好笑。

電影主題曲由金牌製作人陳國華創作,集結羅時豐、郭金發、荒山亮、陳建瑋四位歌王,在MV裡大秀復古風,首播就引來高點閱率,大囍臨門由大尾鱸鰻聯合導演黃朝亮執導,請來豬哥亮挑大梁演林心如的爸爸,還有果郡王李東學、林美秀、王彩樺、素珠、林美照,都有演出,劇情有笑有淚,除夕上映的賀歲片,想看熱鬧喜歡豬哥亮的朋友,千萬不能錯過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