搶江蕙票最後1天 氣氛火爆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歌壇天后江蕙演唱會售票第三天,寬宏台北總公司門口,仍舊湧進超多歌迷要排隊搶票,因為昨天超發號碼牌臨時更改買票規則,爆發嚴重口角衝突,警方出動十餘名員警維持秩序依舊混亂,發出的2500張號碼牌,最後只賣到1243號,使得苦等許久的民眾不願散去,晚間寬宏總經理出面宣布票已完售,卻遭民眾潑奶茶抗議。

票全賣光,但寬宏大門口依舊被大批歌迷包圍鼓譟,總經理秦聰杰出面說明,才剛開口就遭攻擊。民眾潑奶茶表達不滿,自己也濺得一身。發了2500張號碼牌,只賣到號碼牌第1243位,寬宏讓領有號碼牌的民眾填寫預約單,只要有人退票或換位,可以優先補位,但不能保證一定有票,民眾無法接受。

這股不滿從白天就已經爆發,超過十名警力維護現場秩序,但現場超過千人,還讓出一條車道容納歌迷。會這麼激動,因為前一天,發出2500張號碼牌,賣到248,第三天決定不發號碼牌,直接接著249賣,覺得被耍,沒有號碼牌,買不到票的歌迷發起連署,要送交陳情書到江蕙的經紀公司,希望能買到票。雖然江蕙經紀人陳子鴻已在臉書宣布要加場,但黃牛真的太猖獗,原價6800元的門票,離譜哄抬至123萬,也讓消保會出面介入。只是開罰需要人檢舉金額比起賣票的利益,也少得可憐。也難怪歌迷會大喊,要江蕙二姐想想辦法,別讓粉絲愛江蕙的心,成為黑心黃牛拉抬利益的工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