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和解! 小S回顧和佼分手那一天

大和解! 小S回顧和佼分手那一天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「我們的愛若是錯誤,願你我沒有白白受苦」這段歌詞或許也是小S和黃子佼分手十五年後的心情!

和小S分手15年後,佼佼昨天(7日)首度進《康熙來了》攝影棚,與小S哭成一團,最後擁抱大和解,過去恩怨一筆勾銷。小S昨天深夜在臉書po出13年前《小S牙套日記》中《十月八日分手》的文章,內容描述當時分手的狀況及她的心情。

15年前的10月8日,小S正和姊妹淘在英國旅行,突然接到佼佼的來電,「他的語氣很怪,好像想說什麼但又說不出口,我內心覺得有點害怕,因為我以前也聽過這樣的聲音,那代表著這個人想離開你了。」她以為只要先低頭,應該還是可以和好,但佼佼說要分開的聲音「比以前聽起來更堅持,更認真」,她安靜地聽他把話講完,當時她覺得兩人的距離變得好遠,以前親密的感覺立刻被尷尬取代,「我所能做的就是一直流眼淚,一直流眼淚」。

「隔天一睜開眼睛,眼淚就會不自覺地流下來」,她回想兩人一起出國玩、一起吃飯、一起看電影、一起遛狗、一起做好多事,最後決定寫封信給他,把所有的感覺都告訴他,為這4年的故事做一個美好的ending,也決定「從十月九日開始,好好享受一個新的人生。」不過,她承認騙不了自己,「好幾次我都有想打電話給他的衝動」、「甚至希望他能回頭」。她說以前看到身邊的人失戀變成行屍走肉,會覺得有沒有出息啊,不過是戀愛嘛,「現在的我不會再有這種想法了,因為我知道,失戀真的很痛苦,而且不管人生中有多少重要的事,被愛和愛一個人是絕對不能少的。」

文章的最後,小S感謝身邊的人,她說「我已經忘了自己是在什麼時候痊癒的,只知道我身邊的人真的幫了我很大的忙,」幾次走在路上,還會有路人替她加油打氣,讓她心裡感到溫暖,也感謝她的朋友、家人和狗,讓她的人生更完整。

而黃子佼在錄完影後,昨晚也立刻將臉書狀態改為「穩定交往中」。這也是佼佼首次公開宣佈與小女友孟耿如的熱戀,貼文一出立刻引起千名粉絲、網友湧入按讚,不少人甚至在臉書直問小倆口是否「好事近了」,有人認為他與昔日舊情人小S盡釋前嫌後,看見小S找到幸福歸宿,動念結婚,打算今年將孟耿如娶回家。

(圖片翻攝自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