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14 12:35

胖達人炒股查無不法 小S全身而退

宋燕旻 葉子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小S的老公許雅鈞、公公許慶祥,捲入胖達人母公司基因國際的炒股案,遭到起訴,但檢方調查發現,在基因股票飆漲期間,許家等大股東都沒有買賣股票,小S也是單純幫夫家站台,沒有涉及遊說吸金,因此以全案查無不法為由,將案件簽結,小S也順利全身而退。

  真的是要大謝特謝,因為捲入炒股案,小S多次出庭,這下終於全身而退。去年胖達人加入人工香精事件,牽扯出母公司基因國際,涉嫌炒股,因為基因入主胖達人之後,從入主之後,股價從73塊,漲到212塊,當中還找來小S站台,被認為增加品牌可信度。

  名人代言,也被懷疑是刻意炒作股價,但檢方調查後,認為小S只是純粹幫夫家站台,沒有牽涉吸金,而且當時,許雅鈞等人雖然身為股東持有股票,但卻沒有在飆漲期間大舉買賣股票,小S公公許慶祥每次買賣都不超過五張,加上股價狂飆,正好搭上生技股的順風車,因此,全案查無不法,案件牽結,也等於小S全身而退。

  但雖然沒炒股,但許雅鈞父子的內線交易案,還在審理中,兩人被控在胖達人虧損後,大量脫出持股,規避損失1958萬多元,雖然交出不法所得,但相關法律責任還沒釐清,相關罰責恐怕很難全部規避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