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萬票搶光 加碼滿足歌迷

宋燕旻 盧松佑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二姐江蕙告別演唱會16個場次,昨天全數賣光,全台售票狀況相當混亂,民怨四起,甚至有歌迷朝向主辦單位寬宏的總經理潑灑飲料,種種狀況也讓江蕙內心相當不捨。現在確定會加場,但場次要加多少,還沒決定,當務之急是要換新的售票單位,不要讓搶票當機噩夢再度上演。

狠狠的把飲料砸在寬宏總經理身上,江蕙歌迷情緒爆發,因為為了買票,沒日沒夜排隊,卻換來一場空。雖然江蕙16場演唱會,16萬張門票完售,但全台網路售票當機,超商購票連不上去,餐風露宿排隊搶票,民怨四起。這些聲音二姐也聽到了,除了在臉書上連說三次抱歉,也確定演唱會要加場,只是要加幾場,還沒確定。首要得先解決售票系統的問題。

江蕙經紀人陳子鴻已經在協調其他售票業者,確定系統壓力測試沒有問題,才會宣布加開的場次,以及時間。也有不少沒買到票的歌迷自組自救會,希望二姐能幫大家討回公道。只是,原本身體就不好的江蕙,假如要唱到滿足所有的歌迷,恐怕身體能不能負荷,還是一大問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