蝦毀!選美界葛仲珊紅到越南

蝦毀!選美界葛仲珊紅到越南 | 華視新聞

鄭紹祥報導  / 台北市

被稱為選美界葛仲珊的「林雨柔」,現在已經紅到越南?現在還登上當地雜誌社的月曆封面。去年5月隻身回國,參加中華民國小姐選拔,獲得第4名好成績,由於她優秀的外語能力,中華民國選美協會推薦她參加今年在德國所舉辦的「國際洲際小姐」的選拔賽。雖然林雨柔最後遺憾與后冠擦身而過,不過她追求夢想的堅持,還是讓人印象深刻。

人氣不減的她卻在越南旅遊時,被當地的越南小姐大力邀約一同拍攝越南月曆。林雨柔表示,越南知名雜誌為迎接新年拍攝了一組月曆寫真,為了拍攝的高品質,越南出動高規格的團隊,雜誌社更找來當地的娛樂界教父與越南小姐一同入鏡。此次拍攝,所有人都穿上越南當地的中山裝,透過傳統的服飾、妝,將新一代女性更能把越南傳統服務傳達出去。

林雨柔出生於臺灣臺北,媽媽是越南華僑,雖然173公分的身高,讓她給人的第一印象總是「高不可攀」,在拍攝期間,林雨柔卻成為了開心果。愛說愛笑是林雨柔的標籤,林雨柔笑說自己可以在越南發展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