凡賽斯透視裝 搶占時尚鋒頭

張樂 編譯

巴黎時裝週登場了。凡賽斯時裝屋率先推出透視裝搶佔時尚界的目光。設師計唐納特拉‧凡賽斯不改品牌一貫用色大膽的風格,再添加其他自然元素,以鏤空方式呈現女性體態的美。視覺上,有如在人體上作畫,非常吸睛。連好萊塢母女檔影星歌蒂韓及凱特哈德森都一睹為快。

色彩鮮麗是凡賽斯品牌獨樹一幟的風格,而線條則是凡賽斯本季高級訂製服主打的重點,最讓人津津樂道是,凡賽斯把這些元素揉合在一起,設計了一系列的透視裝,用人體曲線來呈現服裝所營造的無限遐想。半透明的薄紗或是透明的鏤空裝,給人時而冷艷,時而貴氣或優雅的感覺。

讓人讚嘆的是凡賽斯不只是露而己,而是利用露出來的完美膚色上襯托出設計的藝術。有的圖案似埃及古文明、有的圖案有東正教的色彩、有的則有中國太極風、有的甚至取材於天上的雲彩,讓人細細品味咀嚼。

金球獎上包括名模主持人凱蒂克隆姆,和女星潔西卡雀斯坦都以凡賽斯設計為首選,而凱特哈德森這一席凡賽斯的透視裝,更讓人為之驚艷。因此這天凡賽斯的高級訂製服走秀時,凱特哈德森也跟星媽歌蒂韓來捧場。而巴黎時裝週名家展示的高級訂製服一向很有看頭,預料後續登場的迪奧、香奈兒等品牌,也將讓人眼睛為之一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