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嫻默默行孝 不急著正名急買房

小嫻默默行孝 不急著正名急買房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阿妹舊愛、球星何守正,2012年底與小嫻在美登記結婚後,卻遲遲沒在台灣登記,昨天小嫻在「國標舞世界大賽亞巡賽」活動記者會中,不提自己正名、宴客之事,反倒先提「房事」,至於談到生孩子,小嫻的回應,還是「買房子比生小孩先。

小嫻與何守正相差3歲的姊弟戀情,從開始就一直備受關注,2人戀情雖在2年多前開花結果,但遲未在台宴客與登記,雖然遭人質疑「有實無名」。但小嫻昨天提及登記一事委婉拒答,但提是及「房事」她直言:「目前住在我先生的家(公寓5樓),每次看到婆婆爬樓梯都很心疼。」計劃買房孝敬婆婆。談及孩子,她則回應:「買房子比生小孩先,婆婆年紀大了,希望她快快樂樂。」似乎眼前還沒有生育計畫。

而何守正宣布退休後對健身教學有興趣,這是否會影響到買房子的計畫?小嫻說:「他打籃球20多年,從9歲開始到31歲都在做一樣的事情,退休後希望能做不一樣的事情。」不擔心他收入減少,小嫻表示「我們都不是很重物慾,錢夠用就好。」

當年小嫻就是參加「國標舞世界大賽亞巡賽」比賽,何守正現身加油,戀情曝光,昨天她聲稱不再參賽,單純享受跳舞樂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