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婚前夕 伊能靜在「房子」裡求愛

再婚前夕 伊能靜在「房子」裡求愛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

一出手總是會製造話題的伊能靜,3月底要和小他10歲的大陸男友秦昊,在海外完婚,婚禮進入倒數計時。準新娘314情人節那天在微博發文,「2009年。謝謝你咬牙決定好好活,瘋魔狂愛的內里破破爛爛,但你說此生ㄧ定ㄧ針ㄧ針拿時間縫肉,修補完整。….笑著笑著就會笑成真的。因為你,我此刻迎風微笑著。」由於伊能靜與哈林在2009年結束9年的婚姻,在這個時間點上PO出此文,引發網友砲轟,伊能靜也不甘示弱的回擊,表示微博是她的「房子」,「這是我內心的房子,一個人在自己的房子內只需要真實,沒有人逼你去別人的房子。」

昨天(15日)伊能靜再度發文解釋說,文章不是針對哈林,「看的懂的人都看的懂那是我與自己的決裂,看不懂或故意歪曲的永遠也不會懂。」她表示恢復離婚後便前往印度修行,恢復單身已與任何人無關,「幸福的人不會恐懼,一個人與自己內在的決裂都被陌生人指控,我反而能微笑以對。」文末她祈求大家不要與她爭吵,「我現在活在愛哩,愛裡沒有憤怒。我沒有,愛我的你們也不要。」不過對伊能靜的澄清,多數網友似乎不太領情,「越多越多,越描越黑」;「當年庾澄慶也是瞎了眼」;「為何感覺有些文字也些膩,是太造作還是太矯情?」當還是鐵粉絲鼓勵伊能靜,「做自己就好,我們永遠無法堵住別人的嘴!」;「祝你幸福」。

(圖片翻攝自伊能靜微博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