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30 19:28

塗減肥膏生斑 女怒告伊能靜

王皓 編譯  / 連江縣

大陸成都一位小姐,購買了某間美容瘦身中心的課程,但是她不但沒有瘦身成功,反而因為塗抹過多減肥膏,導致腹部冒出整片的白斑,無法去除。這位小姐憤怒之餘,不但控告這家美容中心,還連廣告代言人,女星伊能靜,一起告了進去。

畫面上這個長滿整片白斑的肚皮,屬於一位姓黃的小姐。黃小姐兩年前前往成都一間,叫做秀域的美容中心瘦身,由於美容中心看來相當專業,又由自己的偶像伊能靜代言,因此黃小姐一口氣買下,相當於台幣五萬多元的課程,但是她的腹部在擦了店裡的消脂產品後,卻泛紅發癢,情況日益嚴重,甚至冒出大片白斑,怎麼樣都不消,最後被皮膚科診斷為色素減退斑,可能終身無法治。

黃小姐憤而告上法院,而且還連代言人,伊能靜一起告了進去,女星伊能靜,我一直維持在46公斤,我這輩子沒有一百斤(50公斤)過,除了我青春期嬰兒肥,我沒有一百斤過,伊能靜驕傲的強調自己的身材維持得當,但是秀域的產品對她貢獻了多少,卻很難說。

秀域這間公司,曾經因為宣傳不實和執照不合法等問題,遭成都工商局罰款合台幣約50萬。而正忙著籌備婚禮的伊能靜,則透過經紀人表示,和秀域合作多年,沒有出過問題,官司若有結果,會跟大家說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