糗! 伊能靜婚照真實版是…

糗! 伊能靜婚照真實版是…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

伊能靜與大陸男星秦昊泰國結婚,前晚小兩口在北京補請圈內朋友婚宴,相較首場典禮上的婚照得「修圖過後」才能發布,前晚婚宴照被友人搶先曝光。伊能靜未經修圖的照片,被網友指出臉形圓潤、有誇張的蘋果肌,網友酸「原來童顏都是假的。」和站一旁的高圓圓差距大,網友戲稱這是大嬸vs.女神。

北京婚宴上,伊能靜依舊以公主風亮麗出場,臉上露出幸福笑容,卻也藏不住她傲人的蘋果肌,孰料遭大陸「時尚芭莎」總編輯蘇芒率先曝光現場照,搞得46歲的伊能靜「原形畢露」,不如之前經過修圖的結婚照,顯得年輕、臉型瘦長,網友安慰她說:「其實伊能靜也不難看,歲月總會留下痕跡,別用刻薄眼光看別人。」

婚宴現場,二人被問到生子話題,伊能靜和秦昊沒有多談,但秦昊透露之後要在瀋陽老家宴請親友,「這個可能我們就沒有那麼辛苦了,該拍戲該工作,該養身體…」並拍了一下妻子的肚子,伊能靜則嬌羞埋進秦昊懷裡。而昨天伊能靜也在微博上表示,工作告一段落後,將暫停所有工作,似乎也在預告即將為再度懷孕做準備。

(圖片翻攝自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