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阿帕契拍照! 李蒨蓉改口:我白目我道歉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藝人李蒨蓉登上帕契戰鬥直升機拍照,當時被媒體問到是否該道歉時,她僅說對大家的批評虛心接受,尊重軍方,造成大家觀感不好,我會檢討。不過面對外界排山倒海的痛批及質疑,李蒨蓉晚間改口說「我白目,我道歉!」還強調自己沒惡意,下次不會再犯。

李蒨蓉進入管制區,還上登阿帕契戰鬥直升機拍照PO上臉書,引發批評和爭議。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決定,該名軍官將被記3支申誡做為懲處。李蒨蓉今天(2日)下午參加電視節目錄影,首度現身回應,她說:「我覺得國軍有這樣的戰鬥實力非常好,我覺得基於世界和平的想法,身為老百姓都希望那個戰鬥機永遠放在那邊,供欣賞或參觀,不要有真正發揮它實力的一天,現在大家都可以上網去搜尋戰鬥機的相關資訊,都非常詳盡,不妨讓我們民眾可以用正當管道去參觀,當然我參觀的管道沒有合乎程序,有瑕疵,我願意虛心檢討跟想一想。像小男生或年輕弟弟,都想參觀戰鬥機,其實我覺得政府應該開放。」她也解釋當時是軍中好友安排進去陸特參觀,直昇機前面也有看版,介紹飛機性能與日常執行任務,對小朋友來說是寓教於樂,沒想到會衍生風波。

不過宅神朱學恆在網上痛批李蒨蓉:「因為她是一個明星,所以就有資格進阿帕契的駕駛艙嗎?」「我繳稅買武器是給明星拿來玩和炫耀的嗎」,甚至傳出疑似藝人阿KEN也加入圍剿的行列,網友們當然也不會放過李蒨蓉,謾罵留言迅速累積,有人說:「真是白癡沒藥醫」、「蠢女人愛打卡,活該」,而前立委邱毅在臉書上批評「藝人其行為顯見國軍軍紀之鬆散,公然違反國軍資訊安全規定,實應嚴懲」。看來要等世界和平,李蒨蓉還得繼續奮戰!目前桃園地檢署將全案分他字案調查,由軍法專組檢察官康惠龍負責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