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蒨蓉口無遮攔? 網友批白目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登上阿帕契合照還PO上網,掀起軒然大波的藝人李蒨蓉,17歲就出道當VJ,外型亮眼講話直白;曾經上節目自爆是問題學生,國中就訂做制服,打架、翹課樣樣來,還被老師預言一定是太妹沒出息。結果李蒨蓉後來成了藝人,卻還是不改言行舉止,嫁進有錢人家,依舊高調炫富,最後害自己和親朋友好被約談,引來網友批評,真的是白目沒藥醫。

李蒨蓉上節目跳舞,跳起健康操、青春洋溢,17歲出道當VJ,李蒨蓉被定位很潮,不只穿衣服很有自己的風格,其實歸功於她一向講話都很直白。李蒨蓉演戲,什麼話都敢講,形象因此定形,連角色都是演豺狼虎豹的熟女;但她嫌棄場景簡陋又遲到早退,連記者會都缺席,製作人氣炸,說再也不跟她合作。

不配合、耍大牌,讓李蒨蓉成了難搞藝人。李蒨蓉出道VJ,還沒成年就出道,李蒨蓉還上節目自爆,讀國中就打架、翹課,漂亮臉但卻個性反骨,還被老師預言,以後一定是太妹沒出息。可見叛逆個性從小就養成,口無遮攔在螢光幕前,就禍從口出。

李蒨蓉上節目炫富,上節目炫富,李蒨蓉早就習以為常,開口閉口都是精品、時尚,刷爆四張金卡,也不以為意,到日本玩的照片PO網,照樣被罵!李蒨蓉說公主我這輩子沒住過這麼小的房,被罵不知人間疾苦,而且旅館本來就走平價路線,網友罵她愛住又愛嫌,白目到底;還有九把刀和女主播上摩鐵,沒她的事,卻PO文說很正常健康,馬上被網友酸,難怪老公被拍到和兩個女生出遊,李蒨蓉也挺!白目事件層出不窮,出道20年,李蒨蓉可能有比較認識自己了。李蒨蓉藝人:我白目我道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