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國軍空姐金友莊譙李蒨蓉 個人炫富的藉口

前國軍空姐金友莊譙李蒨蓉 個人炫富的藉口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報導  / 台北市

曾在空軍行政專機擔任軍職的高凌風前妻金友莊,在個人臉書上針對近日來「阿帕契姐」李蒨蓉的風波發表個人言論。她說擔任軍職時,都可以看到國家機密的戰鬥機和武器。只不過什麼事該做,什麼事不該做都應該要有常識。她還說自己曾服務過前總統李登輝和親民黨主席宋楚瑜,有太多的機會接觸機密,而且軍事要塞都會有禁止拍照的警語,「難道都不識字了?」她還說怒斥李蒨蓉「這是常識,沒有藉口」。

金友莊臉書全文:

打開電視,都是阿帕契。為什麼平安的日子過久了,國人就忘記了國防與安全的重要了?孩子不成熟的願望豈能成為個人炫富的藉口?大家都知道小金曾經在空軍行政專機上任軍職,服務過李前總統和宋前省長。有太多太多機會,小金可以看到先進的戰機和武器。誰沒有好奇心,但是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,這不是唱高調,更不是“正義”,這是常識,沒有藉口。而且軍事要塞一定會有禁止拍照的警語,難道都不識字了?第一時間小金撤下評論的文章,原只想低調。但是隨著一件件更多違紀的事件曝光,該震怒的是人民(包括你我), 三軍(包括統帥)該有的感受應該是羞恥。(翻攝自金友莊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