權貴團再爆 "三二"違建限時拆

呂佩芬 宋佾璋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阿帕契案的權貴團,裡頭的邱泰翰是三二行館的前董座,勞乃成妻子邱雅靖目前也還是董事,現在也被爆出有違建,違建坪數67坪,北市建管處確定是新違建,要求業者20天內自行拆除;不過,三二行館總經理第一時間竟然還大言不慚說「不是違建」。

三二行館環境隱密,營造出日式、低調、奢華風格,但等等這典雅的建築,卻被爆料根本是違建。正因為三二行館現任董事邱雅靖,也就是勞乃成的妻子,還有妻舅邱泰翰,更是前董座,全是阿帕契富豪團的成員。風暴燒到三二行館,但第一時間,三二行館經理劉民安還大言不慚,否認違建,說是民眾亂爆料,現在卻被建管處打臉。

三二行館從2004年開幕以來,打造成高級的私人招待所,享受超頂級,要價更是不便宜,住宿一晚1萬6千元,必須預約才能入住,曾經被評選為全球前17名飯店之一,不過卻意外扯進阿帕契案外案,可能也是富豪團始料未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