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做好命貴婦 小燕子百億身價自己賺

不做好命貴婦 小燕子百億身價自己賺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報導

這陣子因為李蒨蓉事件,所謂的富家少奶奶、「貴婦人」也跟著成了熱搜話題,說到「貴婦」大家的印象可能都是穿著華貴、衣食無缺不需要工作,尤其是在「阿帕契風波」之後,對於貴婦的想像更是明確。而大陸女星趙薇17年前,因為《還珠格格》裡的小燕子走紅後,本來身價就很高,在2008年又嫁給富商黃有龍,不過趙薇沒有因為結婚就退出演藝圈,在生完女兒後積極復出,最近忙於宣傳新電影和電視劇,更晉升為「阿里巴巴」股東,日前她接受採訪時被問到為什麼不當個輕鬆的「貴婦」就好?趙薇答道:「人總要有所追求嘛,不能停在原地。」

據《南方都市報》報導,趙薇嫁進豪門後,不甘只做個富太太,更積極追逐自己的夢想,除了演員的原職外,也投入幕後工作,自己當起導演,縱使身價已經高達182億,仍不願放棄自己的堅持,笑說:「能做自己喜歡且有趣的事是一種幸福的感覺。」(圖片翻自趙薇微博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