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哥亮犧牲色相男扮女裝「胸器」驚人 入戲太深NG還跟觀眾說:「拍謝!」

豬哥亮犧牲色相男扮女裝「胸器」驚人        入戲太深NG還跟觀眾說:「拍謝!」 | 華視新聞

華視提供  / 台北市

由豬哥亮、陳亞蘭主持的《華視天王豬哥秀》,豬哥亮為戲犧牲男扮女裝,假髮、服裝、大胸脯、假睫毛、腮紅樣樣俱全,尤其「胸器」驚人,為了《現代嘉慶君》單元,自己加碼央求要當女的,問及辛苦與否,豬哥亮直說:「為了觀眾,一切都值得啦!」豬哥亮入戲太深,還一度不小心把假髮晃到脫落,導致錄影臨時喊卡,以親切形象著名的豬哥亮,不忘對台下觀眾說聲「拍謝」,而台下觀眾卻反而給予更大的掌聲表示讚賞。

豬哥亮飾演70歲的老婆婆,呂雪鳳的岳母,一出場便驚豔全場,更讓呂雪鳳用歌仔戲的腔調歌頌豬哥亮胸前的偉大:「木瓜湯功效實在了得,岳母這麼大顆,媳婦這麼小顆,讓人自慚形穢~」唱完還不停問豬哥亮豐胸妙招,豬哥亮直說:「我會很生,生了七、八個,每個都自己餵奶,餵久了奶水就比較多,『胸脯』就比較大嘛。」呂雪鳳驚問:「生了七、八個!這麼會生!」豬哥亮面露無奈:「嫁給別人了,查埔人說要我是能說不要嗎?」還說:「我們當查某人,若是老公在洗澡,我們就要先脫光光在床上等他來!」十分入戲,還不忘打趣地說:「有一次我老公洗完澡,沒看到我在床上,就出門去工作了,害我等一整晚,等到差一點就感冒了。」邊講手還邊喬奶,逗得眾人哈哈大笑。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,每周日晚間八點的《華視天王豬哥秀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