捷安特第4代公主 一早萌睡趕活動

捷安特第4代公主 一早萌睡趕活動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屏東縣

32歲的侯湘婷,前年6月和捷安特老董外孫楊孟學在台北完婚,去年7月在紐約產下女兒Audrey,婚後侯湘婷與老公定居美國。日前她帶女兒回台,今(5月1日)一早她在PO出母女搭高鐵的照片說:「6am,帶著Audrey準備下墾丁參加單車活動!」

照片中的侯湘婷穿單車專用衣,Audrey則趴在她的胸前,可能是太早起床,母女倆不顧形象呼呼大睡,而侯湘婷一身專業的單車服,頗有捷安特第3代少奶奶的架式。她上月中才帶女兒參加老公楊孟學公司的員工旅遊,當時開心在微博PO出一家三口的照片,寫道「美麗的Anguilla……sponsored by老公的努力,全程由公司招待,還幫我們找了保母,頭1次感受到外商公司犒賞員工的大手筆!!」

員工旅遊一結束,她就準備帶女兒飛回台灣,累得她小小抱怨:「從Anguilla回來,把所有的髒衣服拿出來洗完後,又得再次打包準備回台,旁邊還有個不時搗蛋的小傢伙,所以,各位跟我一樣沒有保母、沒有阿姨的太太、媽媽們,我們都是女超人啊!」

所幸在15個小時的飛行時間裡,Audrey都超配合,不哭不鬧,累了還會自己躺媽媽身邊睡,而難得回台的侯湘婷,上周碰到強震事後po文寫道「一場6級的地震完全嚇傻了我,我匆忙得抱著她(Audrey)衝出房間,只見我公公仍悠哉悠哉地看著電視……。」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