拿芭樂狂砸助理? 吳亞馨:怎可能!我捨不得

拿芭樂狂砸助理? 吳亞馨:怎可能!我捨不得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藝人吳亞馨終於有了新作品,即將在華視上檔的軍教偶像劇《一代新兵之八極少年》中,她變身武術高手,還花了不少功夫練習八極拳,但是卻被周刊爆料,在拍戲時因為壓力太大情緒不定,對助理大發脾氣,甚至失控,拿芭樂狂丟助裡,不過吳亞馨1號下午在臉書上回應,表示媒體斷章取義,這算不算是「語言霸凌」,而且「自己最愛吃的水果就是芭樂,怎麼捨得丟它」。

吳亞馨在 臉書 寫說,「針對《時報周刊》,這篇不實報導!我一笑置之!我在劇組與演員、工作人員一起合作這一年來,我對大家的態度,我問心無愧!我現在了解,原來新聞採訪不需要經過我本人對過,請問記者,你這樣的不實報導算不算是《語言霸凌》,你們採訪的對象內容也是斷章取義⋯⋯現在的社會已經習慣用文字殺人⋯這真的不應該⋯(還有我最喜歡吃的水果就是芭樂⋯我怎麼捨得丟它⋯」。(翻攝吳亞星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