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過2千萬海島婚禮 破產天王再辦婚宴

玩過2千萬海島婚禮 破產天王再辦婚宴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報導

62歲鍾鎮濤 (阿B)去年8月豪砸約2千萬元台幣,在峇里島六星級酒店辦婚禮,迎娶相戀17年的50歲范姜素貞,范姜早在嫁他前,就為他生下2個女兒鍾懿及鍾幗,如今分別是10歲與5歲,他當時坦言結婚是為了給范姜名分、給女兒交代,但雙方家長卻無法參與峇里島婚宴,當時兩人表示會在香港補請喜酒,隔了9個月,終於敲定22日於香港灣仔君悅酒店宴客,除了雙方長輩會出席,在峇里島擔任證婚人的關之琳及譚詠麟也將赴宴,梁朝偉及曾志偉等人也都在賓客名單中。

阿B在1999年和前妻章小蕙離婚,並因積欠2億5千萬港元宣布破產,在人生最谷底,范姜素貞卻不離不棄的陪伴阿B,幫阿B重新站起來,也讓他們身邊的朋友,再次相信真愛的存在。

雖然峇里島婚宴辦得風光,但卻爆出賓客機票及住宿費必須自付,每個人參加前,不包括紅包,得先掏出約8萬元台幣,讓阿B被質疑是否太過摳門,也逼得阿B剛再婚,就寫公開道歉信對范姜說「對不起,讓妳一過門就受委曲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