受訪談情變 許瑋甯:安全感是自己給的

受訪談情變 許瑋甯:安全感是自己給的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阮經天傳出與交往8年的女友許瑋甯傳出情變,昨(26)許瑋甯出席沖繩影展,被問到近來的心情,她簡短回說:「心情沒差。」之後接受媒體專訪,談到感情狀況,她說「現在沒有特別想感情的事情」,並說「工作歸工作,不會影響心情」。

而被問到她在《想飛》片中演「謝欣怡」一角,在男主角「張家豪」身上找到獨一無二的安全感,許瑋甯覺得所有女生對愛情都有憧憬,想找尋這樣的愛情,不忘幫阮經天辯護:「不覺得我找過的任何感情沒有安全感,通常安全感是自己給自己的,你總不能從別人身上拿。」

目前雙方坦承暫時分居,小天之前在微博爆粗口的事件:「感情是我們的事,關你TM(他媽的)屁事……蝦評論什麼勁?」引起廣大網友熱議。之後再回嗆網友:「瑋甯依然是我女人」撇清情變與周冬雨有關,並且向大眾宣示主權,讓外界更加霧裡看花。(圖片翻攝自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