鄧麗君逝20年 虛擬影像開唱!

何宛庭 林志純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讓大家永遠懷念的巨星鄧麗君,已經去世20周年,鄧麗君文教基金會為了緬懷,9號晚上特地在小巨蛋,為她辦了一場虛擬公益演唱會,透過3D虛擬影像,彷彿鄧麗君真的站在大家面前唱歌。另外小哥費玉清也擔任嘉賓同台,和她「虛擬」對唱,給大家全新體驗,而華視也將會從5月10號起,連續三個禮拜製作鄧麗君專輯,讓歌迷永遠懷念。

一開唱,就羨煞所有觀眾,鄧麗君回來了!身穿一襲鮮紅色緞面晚禮服披上高雅白色披肩,隨著節奏輕輕擺動,用超甜~蜜蜜的歌聲,讓大家聽得如癡如醉,而虛擬投影的鄧麗君,逼真程度真不是蓋的,唱到起勁,還會脫下披肩甩到旁邊,小露香肩,甚至會甩甩裙襬,超高科技3D投影技術,真的要騙過所有人的眼睛,當然問好也要來一下,為了紀念鄧麗君過世20周年,鄧麗君文教基金會特地為她舉辦公益演唱會,讓大家一起緬懷這位巨星。

不過當中,還有另一位巨星一起登台,費玉清合唱一段,兩人深情合唱但願人長久,大家也但願,鄧麗君能在人間久一點,還好透過這次演唱會主題,如果能許一個願,讓鄧麗君如願和小哥同台,也讓大家如願再次被她溫柔歌聲洗滌,而除了演唱會之外,華視也會從5月10號起,連續三個禮拜製作鄧麗君專輯,讓歌迷永遠懷念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