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末看電影 熱映新片搶鮮看!

朱培滋 楊尚謙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週末帶您來電影了!本周新上檔的電影,搭上母親節熱潮,國片《滿月酒》,描述媽媽和同性戀兒子之間的觀念差異,努力磨合的過程,溫馨感人,還有花邊教主布雷克萊芙莉主演的愛情片《時空永恆的愛戀》,以及刺激緊張的動作片《總統遊戲》,帶您先睹為快。

我愛台灣,這次不當神盾局長改當總統,山謬傑克森在新片《總統遊戲》中,搭乘的空軍一號被恐怖分子擊落,還好幸運被男孩救起,兩個人得合作,對抗恐怖組織,危機四伏,爆破場面不斷,喜歡動作片的粉絲一定不能錯過,但如果喜歡愛情片,由花邊教主布雷克萊芙莉主演《時空永恆的愛戀》,會是不錯的選擇。

出生於1905年卻因為27歲一場車禍意外,一切都變了,不會變老的容貌,看著身邊的人一個個年老遠去,以為早就學會冷眼看人生,直到真愛出現,最後會不會有美好結局,影迷得進戲院看才知道,不過碰上母親節,國片《滿月酒》搭上熱潮,男同志渴望成立家庭,還尋求代理孕母生小孩,但傳統媽媽怎麼能接受,兩人衝突不斷,呈現兩個世代對家庭的不同觀念,從一開始反對到最後慢慢接受,改編自新銳導演鄭伯昱的親身故事,要帶觀眾用不一樣的角度來關懷家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