孩子沒偷生! 妍妍一笑秒變沈玉琳

孩子沒偷生! 妍妍一笑秒變沈玉琳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從製作人轉換跑道,現在是曝光最多藝人之一的沈玉琳,以搞笑幽默的形象,頗受觀眾的歡迎,和芽芽結婚4年,今年3月如願得女升格當新手爸爸,沈玉琳曾透露,當初芽芽懷孕時,就一直祈禱女兒能不要像他,像芽芽一樣漂亮比較好。時常在臉書上分享「搞笑語錄」的沈玉琳,自從女兒「妍妍」出生後,也會分享可愛寶貝的照片,昨天(12日)晚上,沈玉琳PO出一女兒開心做夢的影片,引起網友廣大迴響「不是說好好不要像你」,網友直呼「基因太強大」。

短短幾秒的影片中,只見沈玉琳的寶貝「沈妍熙」睡夢中,嘴角微微上揚,邊睡邊笑的可愛模樣超像沈玉琳,立馬引起關注,網友逗趣的表示「像爸爸,沒偷生」、「天啊!根本小玉琳,說好的芽芽呢?」、「笑起來跟玉琳哥相似度90%」,更有網友直虧「神像,不知長大後會不會怨?」。

(圖片翻攝自沈玉琳臉書)

沈妍妍,正在做開心的夢哦!沈芽芽 catherine

Posted by 沈玉琳的御林軍 on 2015年5月12日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