別再R.I.P.了 宥勝憤怒:「立即執行死刑」

別再R.I.P.了 宥勝憤怒:「立即執行死刑」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北市前天發生殘忍的女童割喉案,上個月升格當人父的藝人宥勝有感而發,昨晚在臉書PO文,表示自己「真的...真的非常生氣」,不解為何台灣司法制度這麼「仁慈」,他呼籲「請立即執行死刑吧!讓所有該受到懲罰的人都就地正法!」

宥勝在臉書發文表示,「鄭捷現在在做什麼?龔重安在做什麼?吃飯?睡覺?」他不解為何有人支持廢死,如果台灣既沒有嚴格法律,也沒有道德束縛,那殺人犯到底還要尊重什麼?到底還會懼怕什麼?宥勝呼籲「請立即執行死刑吧!讓所有該受到懲罰的人都就地正法!」

宥勝還批評,當父母的人不應該再說「我看不出我的孩子會做這種事」類似的話,因為這句話完全是撇清責任,也代表不打算再試圖了解,「這種隔絕與抽離的能量是會令人非常失望的」。

宥勝盼望受害的小女童在天上能獲得自由,我們活著的人應該更溫暖、更勇敢,他認為如果要活的更好、更快樂,砍人不會是太好的方法,而是可以試試多對人微笑、多關心別人吧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