槍決6死囚 廢死聯盟:可惡的政府!

槍決6死囚 廢死聯盟:可惡的政府!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法務部傍晚起在北中南,陸續槍決鄭金文、王秀昉、曹添壽、黃主旺、王俊欽、王裕隆等6名死囚,讓廢死聯盟氣得跳腳,在臉書上大罵「可惡的政府!」,來宣洩情緒。

法務部部長羅瑩雪批准執行死刑,分別要在北所槍決鄭金文、王秀昉、曹添壽,中監槍決黃主旺、南所槍決王俊欽、雄所槍決王裕隆。讓廢死聯盟執行長林欣怡氣的在臉書大罵「可惡的政府!」並在廢死聯盟的網站質疑,馬政府是利用執行死刑來轉移焦點,甚至還做出事件整理。林欣怡受訪表示,治安不好,政府應該要思考如何改善,而不是選在這個時候執槍決來轉移焦點,如此,一陣子過後,民眾可能就忘了要求政府改善治安這個事。

而支持廢死的民眾,也在林欣怡的臉書表示支持,「廢死聯盟的各位,你們辛苦了(擁抱你們)」、「台灣政府以殺人來鞏固政權,民眾又病態地樂見其行,太瘋癲了」、「只想說幹」、「死刑是無能政府的遮羞布 國民黨的特大塊」、「羅瑩雪下台!!要發起抗議羅瑩雪活動嗎?我一定要參加。氣死人。」、「看到訊息胃就絞痛起來,殺人不眨眼,一次六個,幹!」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