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鈞璨肝癌驟逝 得年32歲

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前偶像團體可米小子成員「安鈞璨」驚傳死訊!其實上個月他上節目曾經說過,哪天過世了會不會有人記得他,當時他面容消瘦,沒想到一語成讖。他也是在兩年前申東靖過世後,第二位逝世的可米小子成員。安鈞璨的演藝圈好友,也紛紛在臉書微博發悼念文。一個多月前,在節目上聊失眠問題,當時安鈞璨曾經害怕死後沒人記得他,沒想到這似乎是他要向人生告別的伏筆。(6月)1號清晨,安鈞璨傳出因為肝癌病逝,享年32歲。

  外型亮眼的安鈞璨,2001年以偶像團體可米小子出道,原本是想延續F4風潮,無奈人氣不佳解散,2007年安鈞璨也轉入夜店、當起了夜店公關,長期喝酒、日夜顛倒,似乎也種下病因。曾經在節目自爆,過生日開了58萬的酒,後來因為覺得夜店生活空虛,又把重心放在演藝圈,多以上通告、客串大陸戲劇為主,演藝工作持平。上個月還跟粉絲相約,要到戲院看他演出的電影,沒想到卻在32歲人生壯年時傳出病逝消息。安鈞璨死訊傳出之後,大S老公汪小菲,在微博上寫下「兄弟,走好,我們永遠不會忘記你。」,不少粉絲們也都相當震驚。而安鈞璨也是繼兩年多前申東靖過世後,第二位逝世的可米小子前成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