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拳媽媽女主唱母猝逝 今解剖

南拳媽媽女主唱母猝逝 今解剖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創作團體「南拳媽媽」女主唱Lara(梁心頤)的母親梁瓊文,上個月29日心臟不適到北榮看病,當時醫生幫她安排運動心電圖檢測,沒想到她檢測時到一半不適,接著倒地不起,醫護人員緊急搶救不治。

據了解,梁瓊文29日心悶,在外傭的陪同下就醫檢查,檢驗師要做運動心電圖測量時,梁瓊文感到胸口不適,停下來到一旁休息,不料突然昏倒,搶救無效。據媒體報導Lara(梁心頤)當晚到北投分局永明派出所報案,希望檢警查明死因,士林地檢署今(3日)到板橋殯儀館解剖,釐清死因。(翻攝Lara梁心頤臉書)

Lara(梁心頤)臉書全文:

對於今天的新聞報導,我想清楚說明狀況:

據我所知,我媽媽29號在醫院做運動心電圖。她跑到累了與醫務人員說想要停止,停止後媽媽不到半分鐘就倒地。醫務人員向前急救,說這時已經沒有脈搏。一路送到急診室,過了將近兩小時的急救都無法救回來。這件事發生得很突然所以我與姊姊決定解剖了解死因。我們只有跟家屬一起討論,但不知道為什麼還是見報了。在這艱難的時刻我不希望事情複雜化,更不希望媽媽的意外被拿來操作。一切必須等法醫報告結果出來才會知道最完整的資訊。在這期間我不會下任何評斷。謝謝大家的關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