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國超正妹! 體質特殊「美腿驚人」

英國超正妹! 體質特殊「美腿驚人」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

正妹處處有,但這名正妹特別不一樣,英國這名19歲的加西莫娃(Yasmin Gasimova)臉蛋超精緻,但她身上還有另一個特徵,那就是體毛特別多,對於自己的「天賦異稟」,她完全不避諱,大方在網路上分享自己的「毛照」,也坦然接受自己真實的一面。

根據英國《鏡報》報導,加西莫娃在利物浦大學攻讀電腦科學與哲學,從小體毛就特別茂密,而且長得特別快,但是過去八年來,她除了去海邊、上游泳課,或是想要一夜情的時候,才會刮體毛,其他時間就任由毛髮自然的生長。

面對自己的特殊體質,加西莫娃其實一度非常困擾,在她10歲時因為上唇開始長「鬍子」而遭同學嘲笑。她也試過刮腳毛,但發現刮了之后,反而長得更多更快,因此她從11歲起,決定任由體毛自然生長。

加西莫娃也呼籲,多毛並不是殘缺,外界對女性的潔淨標準也不應該比男性還高。雖然現代社會都認為女性應該無毛,「但這是女性身體的真實面,不需要掩飾」。(翻攝鏡報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