史上最嚴禁煙令! 北京正妹香吻伺候…

史上最嚴禁煙令! 北京正妹香吻伺候…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

大陸北京今天(1日)起實施「史上最嚴禁煙令」《北京市控制吸煙條例》,所有室內公共場所和公共交通工具上一律不得吸煙,違規最高可處人民幣200元(約台幣1000元)。為落實執行該條例,北京市衞生監督所特別在實施首日,派員到朝陽區突擊檢查。

據《光明日報》報導,執法人員前往當地著名火鍋店稽查時發現,店家雖有張貼禁煙標誌,但未提供舉報電話,不符合《北京市控制吸煙條例》,且店內男廁垃圾筒,更查獲2個菸頭;執法人員表示,店家未檢查店內吸煙情況,隨即開出全市第一張《整改令》,要求該店立即改進。若店家2日內無法通過複查,將處人民幣2000元(約台幣1萬元)。另外,「違規」設立吸煙區的店家、機構,最高可處人民幣3萬元(約台幣15萬元)。

「禁煙令」的推廣,倒是有不少民眾支持,實施首日,就有美女在北京街上響應禁煙,特別在街頭舉起「香煙換香吻」的牌子,民眾只要交出一包香煙,就可以得到美女香吻一個。據悉,不少癮君子都紛紛忍痛棄煙。(圖片來源/翻攝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