環島賣漢堡 送愛到育幼院

古芙仙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一群25歲左右的年輕人,因為小時後環境不太好接受過社會幫忙,他們決定要回饋,打算用一個月的時間賣碳烤漢堡環島,賺來的錢還要買食材到各地的育幼院,教小朋友們如何自己做漢堡,要讓育幼院的小朋友感受到這個社會還是有愛的!

厚實牛肉漢堡排,放在滋滋作響的鐵板上,煎到滿滿肉汁流出來,鐵桶做的烤架烘烤竹炭麵包,依序放上生菜、番茄、起士和肉片,好吃的漢堡完成,客人早就聞香而來,但這不是普通漢堡攤,一群25歲左右的年輕人邊環島邊賣,他們心中有個溫暖的夢想,取之社會,回饋社會。

年輕人們把賺來的錢,買食材到各地育幼院,要教孩子們怎麼自己動手做,平常很少吃漢堡的小朋友,個個聚精會神學習,從煎肉片、疊漢堡,到完成各種口味,最後大口咬下,滋味真的沒話說,給他們魚吃不如教他們釣魚,年輕人的環島漢堡,要把愛傳出去,讓更多育幼院小朋友們感受社會的溫暖,只要堅持夢想,總有一天會實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