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史瑞克流鼻血" 怪菜名吸金

房業涵 葉子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什麼樣的餐點名稱,會讓你想要去呢?有業者發揮巧思,推出一堆怪怪名餐點,像是黯然消魂飯、史瑞克流鼻血、柯市長的嗡嗡嗡,您聽得懂這是什麼菜名嗎?每個料理名字都取得超特別,讓消費者在好奇心下淘錢買單。

打奶泡加抹茶,您好這是你的史瑞克流鼻血,你沒聽錯這杯抹茶牛奶就叫史瑞克流鼻血,新鮮牛奶拉出花紋,融合抹茶、紅豆,感覺好像真的蠻像,卡通人物史瑞克在流鼻血,我要一杯嗡嗡嗡不想長大和寧貝卡好,ㄟㄟㄟ,老兄,點菜可以好好點,完全不知道你在點什麼?原來,特調的茶加上蜂蜜,變成柯市長嗡嗡嗡,或是這杯,牛奶搭配新鮮草莓醬,化名變成,那一年我們追的草莓牛奶,飲料吸睛,有餐點更特別,黯然銷魂飯,電影食神情節,深植人心。

想到把餐點和電影結合的,就是他香港知名的阿寶師傅,用特製新加坡黑醬油,滷製出來的叉燒飯厚實多汁,廣受饕客喜愛,還有這個誠實波蘿包、奪命雞腿餐,同樣也是取自周星馳電影經典台詞,民眾通常點菜,不敢講全名,但光看餐點,就挑起消費者滿腹好奇心,成功刺激商機,也難怪做餐用心之餘,也要絞盡腦汁取個怪怪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