陽傘變身自拍棒 拍照兼遮陽

潘潔瑩 劉漢生 榮昊北 報導  / 台南市

私房話題帶您來看這有趣的發明!越來越多人拍照,喜歡用自拍神器,因為拍攝角度可以更寬廣,不過現在天氣這麼熱,女性自拍喬角度,又怕曬黑怎麼辦?台南一位發明家,把陽傘把手設計成自拍操縱桿,可自拍又可以遮陽,當初就是因為看太太自拍,但沒有陽傘遮陽,為避免愛妻曬傷,靈機一動,把陽傘跟自拍器結合

大熱天施太太撐陽傘和朋友到景點會合,想自拍沒有自拍棒怎麼辦,別擔心施太太竟然拿出陽傘來自拍,陽傘竟然可以當成自拍棒,讓朋友驚呼連連,直說好炫,比一比陽傘自拍棒跟一般的自拍神器,長度一樣,用傘柄上特製的矽膠彈性帶固定手機,加上藍芽遙控就可以輕鬆自拍,拍完照陽傘又可以打開來遮陽。

當初發明自拍傘的發明家,就是怕愛妻曬傷才會想到這個點子,現在自拍蔚為風潮不止自拍神器自拍傘,國外還有人發明自拍神梳,女孩子梳頭髮後轉過來搖身一變當成自拍器,嫌距離不夠遠嗎,看看另一款自拍手環,拆開來就像是小型遙控直升機,也就是說,不用拿個棍子操控,自拍飛行器都能給你最棒的角度,這個設計,已經入圍INTEL穿戴式裝置大賽決選,人們的創意讓自拍更神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