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映3天破2億 "侏羅紀"新紀錄

宋燕旻 宋良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電影《侏羅紀世界》上映短短三天,全台就突破,全球首周票房更衝破159億台幣,創下電影史上新片首映全球最高票房紀錄,專家也分析,最主要的原因是觀眾對於22年前侏羅紀公園的懷舊情懷,而電影熱播,也創造不少話題,像是女主角在劇情中,穿著高跟鞋不斷奔跑,腳下那雙鞋也引起討論!

恐龍來襲侏羅紀炫風席捲全球,台灣上映三天票房破2億,全球首周票房159.4億,刷新影史記錄。侏羅紀世界,擠下2011年哈利波特與死亡聖器150億台幣,拿下冠軍,也是有史以來,上映第一周破5億美金的電影,全部都得歸功,1993年的侏羅記公園。

當年史蒂芬史匹柏拍的首集獲得極大成功,侏儸紀世界也特別讓22年前的劇組人員回歸,希望做出當年味道!好萊塢認為,緊扣影迷對第一集的懷舊情懷,也因此創下高票房,帶動話題!包括女主角電影中穿著高跟鞋狂奔,腳下這雙紐約品牌鞋被熱搜,男主角克里斯普瑞特,也從餐廳服務生、窮到「無家可歸的男人」,晉升票房男星,可見恐龍威力,真的不容小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