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萬包裝愛犬遭虧土豪! 林心如:勿霸凌

百萬包裝愛犬遭虧土豪! 林心如:勿霸凌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藝人林心如日前將愛犬放進價值約台幣200萬元的限量柏金包中,還拍照上傳微博,部分網友看後虧她是「土豪」。她今天(8日)對此回應,網路霸凌會傷害人,請各網友發言前深思熟慮。

林心如今出席品牌代言活動,她受訪時表示,在微博上PO照,很多時候都是無心之舉,並不是刻意要展現什麼,「純粹只是一個分享,一個玩笑」。她提到,不希望因為小事情被渲染,就得凡事小心翼翼,影響她想和大家分享生活大小事的動力。林心如也強調,「有時候躲在網路背後,批評人時要想一想,說出來的話真的會傷害一個人,之前大家都聽說有網路霸凌自殺的事情,打字的那一刻,請深思熟慮一下。」

另外,被問到兩週後的七夕有何規劃,她透露因為檔期關係,應該會跟劇組一起度過。記者再追問她是否在七夕祝福好友蘇有朋,她則回應「我不用七夕,什麼時候都可以祝福他。」(圖片來源/翻攝林心如微博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