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告咖這樣賺! 李明川:真想呼他們一巴掌

通告咖這樣賺! 李明川:真想呼他們一巴掌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灣演藝圈有許多通告咖,靠上談話性節目「說故事」賺通告費,但最近業界卻傳出,不少通告咖錄影時,不僅整集放空,休息時間也只會低頭滑手機,更誇張的是,一喊收工就立刻衝上前,巴著演藝圈大哥大姐合照。知名造型師李明川就直言,「真想呼他們一巴掌!」

【女星不認醜 打壞節目節奏】

李明川不僅自己就是美妝、談話等節目的固定班底,也有自己的節目,他表示,最近越來越無法接受這些人的行為,他說,有些女星上美妝節目,由於主題談及保養,看到她們毛孔粗大,就會點出問題給建議,但女星們總在鏡頭前和他爭得面紅耳赤不斷說「哪有?怎可能?」李明川說,這些話他根本不知道怎接,覺得節目本來就該有妝前妝後的對照,「這些人完全走自己的路,節目該如何進行下去?」

【故事沒料 也不替別人接話】

李明川也透露,像是小鐘或沈玉琳在節目上講出的故事,幾乎都是網路查來的,但他坦言至少人家說得夠精彩,而許多人故事不僅無聊,一聽就知道編出來。不然就是,當別人說故事時,連一句「真的嗎?」、「是哦?」都不回。整集都沒說過幾句話,「我真想問,請這些人來的目地是幹嘛?」

【不積極! 王牌經紀人也難讓你紅】

一位專門帶歌手的經紀人透露,像是《康熙來了》、《大學生了沒》等節目,在大陸收視很好,就算藝人本身與主題不符、搭不上腔,歌手也想盡辦法要經紀人安排錄影,經紀人說,「他們以為只要上了鏡頭,就會讓觀眾看到,就會出名了,事實卻不是如此,一位大馬來的歌手,整集錄影不說話,一錄完忙著跑去跟主持人玩自拍,我看了真的快吐血。」讓他氣得在臉書上批這些藝人不敬業,就算經紀人再強,也幫不了忙。

【一旦跟藝人認真… 就輸了!】

媒體記者也指出,常在錄影現場聽到某些藝人故事說得口沫橫飛,下節目後想補問細節,缺遭藝人搖手拒絕,直說,「別寫,內容都是製作單位要我編的,我沒那麼誇張啦。」問到為何要編,藝人則回,「不編就沒通告可以上呀!節目也不夠精彩」,強調是節目效果,別太認真。(圖片來源/翻攝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