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我就像個腐爛的屍體」 低價整形讓她後悔

「我就像個腐爛的屍體」 低價整形讓她後悔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報導

每個新娘子都會想在結婚上,呈現完美的體態。但貪小便宜去接受低價的整形手術,卻讓ㄧ名女子吃足了苦頭。甚至在術後傷口感染,縫線還爆開,相當的驚人!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英國ㄧ名42歲女子穆爾(Dawn Moore),希望在婚禮中以最佳體態示人,兩年前遠赴波蘭接受低價整形手術,包括隆胸及腹部抽脂,共花了6,300英鎊(約29.5萬元台幣)。但手術後她的乳房卻一邊高一邊低,腹部抽脂的傷口更感染食肉菌,讓她返回英國後還花一筆鉅額治療。原本夢想成為體態完美的新娘,卻變成滿身插管的病人。之後穆爾又因腹部傷口縫線爆裂再度就醫,讓她情緒陷入谷底,自稱「像一具腐屍」。

雖然她最後如期的舉行婚禮,但因傷口劇痛,心情大受影響。整形失敗還導致長期痛苦,她被登記為傷殘人士,「我不再覺得自己像個女人,我的身體已完全被摧毀。」穆爾希望自己的噩夢做為其他人的借鏡,千萬不要冒險接受低價整形。(翻攝自每日郵報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