談仁波切老公 阿雅:婚後從戀人變夥伴

談仁波切老公 阿雅:婚後從戀人變夥伴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

藝人阿雅五月親口證實,從未在大眾前公開露面的老公就是轉世仁波切,之前因為擔心身分曝光後輿論會打擾生活,阿雅始終對婚姻生活低調以對,而小倆口婚姻細節曝光後,日阿雅接受大陸媒體專訪,主動開口聊到老公,她透露兩人自從升格做了爸爸、媽媽後,二人世界忽然被打破,和丈夫的關係從戀人變成「夥伴」,一起照顧新生命,責任也加重。

據《新浪娛樂》報導,阿雅昨天(21日)出席活動領取「正能量媽媽獎」,近年來演藝圈一群姊妹淘紛紛當上了媽,阿雅也剖析每個姊妹都是不同類型的母親,像是小S第一胎照書養,二、三胎就變比較隨性,大S就是愛女心切型的,范瑋琪(范范)則是介於兩者之間,但為了孩子,現在也無法再當「天涯小歌女」,至於自己,阿雅自評是理智型的媽媽,照顧孩子時全心投入,但也會想要有自己的空間。

原是不婚主義者的阿雅,在生產完2個月後結婚,她坦承「我們兩個一直有一個共識,就是我們對結婚真的沒有看得很重。」但為了給小孩一個名份才做出結婚的決定。這兩個月女兒在美國交給爸爸照顧,但為了思念女兒、老公,一個月已經飛了四次往返美國。當媽之後,阿雅更了解女人愛別人前,要更愛自己,為了希望有更多精力照顧女兒,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,至於跟老公的相處,阿雅不認為結婚對愛情有影響,只是有了孩子後,兩人關係更昇華,「跟愛人之間的關係,會更像一種生活上的夥伴」。(圖片擷自新浪娛樂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