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雅老公曝光 尪竟是仁波切

莊雨潔 魏台複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娛樂焦點,藝人「阿雅」柳翰雅結婚生女,去年才風光復出,不過外界一直很好奇老公到底是誰,不過根據平面報導,阿雅的老公就是竹慶本樂仁波切,因為不想要打擾兩人的平靜生活,所以選擇不曝光,她也說老公的確就是轉世仁波切,也是的最好伴侶。

從挫冰唱到火鍋,好久不見的「阿雅」柳翰雅,結婚生子後,重回螢光幕,不過大家都很好奇,她的老公倒底是哪一位。其實先前小S在節目上就爆料,阿雅的老公是學佛的,不過13號有平面媒體有更驚人的報導,說阿雅的老公就是竹慶本樂仁波切。這位仁波切來頭可不小,最近剛出了本自傳,自爆喜歡搖滾樂喜歡寫詩,可說是「搖滾仁波切」。

曾經有過婚姻,兩年前分開隨後才跟「阿雅」結婚,不過外界更好奇的是,仁波切竟然可以結婚生子。其實密宗的仁波切只是稱謂,如果沒有出家,就和一般人一樣,而一直以來就篤性佛教的「阿雅」,能遇上他,也算是遇上了真命天子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