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為家人放棄夢想! 男神送暖網友融化了…

黃益源 報導

英國「足球金童」貝克漢(David Beckham),在美國Fox電視節目《Knock Knock Live》的安排下,親自向一戶低收入戶家庭溫情送暖。除了送給他們1家7口,1人1支全新的iPhone,更捐出10萬美金(約台幣3百萬元)給他們,結果全家人都因太感動哭成淚人兒。

這家男主人岡薩雷茲(Victor Gonzalez)原本是墨西哥一名足球員,但他為了能和家人生活在一起,只好放棄球員生涯來到美國,現在則為一名建築工人。雖然收入不高,但他仍覺得自己的人生很幸運,「因為我有一群愛我的家人」。

當貝克漢登門拜訪時,岡薩雷茲一家人都非常驚喜,女主人更是止不住激動的情緒。貝克漢對他們說,「我來這裡有幾個原因…我聽說了你(指岡薩雷斯先生)的故事,你選擇和家人緊密結合。我非常榮幸能來到這裡,並受到你們的熱情款待、和你們面對面相處。我的一生很幸運,而我希望我能替你們家庭做些什麼,相信一定會很美好。」

隨後他就拿出7支全新iPhone6,發給岡薩雷茲家人們1人1支,接著更自掏腰包送上10萬美金(約台幣3百萬元)的支票。貝克漢說,看到他們收到支票的反應,就知道這筆錢對他們來說意義有多大,或許因此能改變他們的生活。不少網友看到都說「人長的帥,心地又這麼善良」、「貝克漢太犯規了!大暖男耶」、「已融化了…」。(圖片影片來源/翻攝Youtube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