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量奇差!小豬3杯垮被整成「花臉豬」

酒量奇差!小豬3杯垮被整成「花臉豬」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紅酒一杯倒的羅志祥(小豬),又被灌倒了!明天滿36歲的他,前晚被近70位同事、好友聯手惡整,將空腹的他騙到夜店提前灌香檳慶生,酒量奇差的他僅喝3杯就醉倒,前緋聞女友「蝴蝶姊姊」愷樂取代「正宮」周揚青到場祝壽,還拿口紅將小豬畫成大花臉,讓大夥輪流跟「花臉豬」拍照,小豬昨清醒後好氣又好笑說:「很丟臉,但我會報仇的。」據悉他昨已飛南京工作,周揚青會愛相隨為他慶生。

【小豬酒量奇差 1杯就倒】

小豬向來愛整人,不料前晚中計遭整,同事騙他到信義區餐廳提前慶生,他以為是不到10人的溫馨趴,結果同事將他帶到跟餐廳同棟大樓的夜店,他見到經紀公司同事、舞群、死黨PARTY BOYS約70人在場,又驚又喜,心情大好,喝了3杯酒,才半小時就醉倒沙發,大家把握機會跟嘟嘴的「醉豬」合照,現場笑聲不斷,因為難得整倒愛整人的小豬。

【蝴蝶姐姐口紅上手 小豬成花臉豬】

醉倒的小豬被一群女生拿口紅畫臉,他旗下的藝人愷樂也有樣學樣,拿起口紅塗他臉頰、鼻頭,把他畫成酒糟鼻,笑翻所有人;小豬昨無奈表示:「其實我知道被畫臉,但無力反抗。」

醉倒的小豬,被大家「玩」完後,朋友們扶他上車離開,昨凌晨醒來後看到好友po的花臉照,自己看到都覺得好笑,也感謝大家為他準備的驚喜派對外,不過,他撂下狠話「誓言會報仇」。

【紅酒一杯倒 女友周揚青陪生日】

其實酒向來是他的罩門,尤其紅酒,他幾乎一杯倒,他曾在蔡依林的演唱會慶功宴被灌一杯紅酒,隨後就像木頭人一樣呆坐、任憑眾人擺佈;而他這兩天都在南京、深圳錄製《極限挑戰》外景,生日當天雖在工作,但女友周揚青必然會幫他慶生。

(圖片來源/翻攝自白龍WinkyKB、台灣SFC柏安微博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