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鶯鶯攻蛋 一圓亡夫心願

宋燕旻 方起年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出道41年的歌手黃鶯鶯,昨天晚間首度在台北小巨蛋開唱,演唱包括哭砂等經典歌,還請來好朋友陳小霞、阿B鍾鎮濤擔任嘉賓,讓歌迷相當興奮!黃鶯鶯這次開唱,是為了一圓已故的老公生前心願,她也在舞台上,感謝老公給她勇氣,氣氛相當催淚。

63歲的歌手黃鶯鶯,出道41年,第一次登上台北小巨蛋,演唱會主題打造成「留住你我的故事」,唱出一首首經典歌!舞台相當絢麗,光是硬體就砸了2500萬,黃鶯鶯也打破以往給人的高雅印象,多了一股灑脫氣息,還找來好友阿B鍾鎮濤一起合唱!這是兩人相隔27年再度合作,同台飆嗓讓歌迷大飽耳福!另外,演唱會也找來陳小霞,兩人還互換聲道演唱,難得聽見黃鶯鶯唱台語!黃鶯鶯上次在台灣開個唱,已經相隔11年,這回是為了一圓已故老公的夢想,才讓黃鶯鶯決定重回舞台,也在台上感謝老公給她勇氣,氣氛相當催淚動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